站台上撑着伞等雨的你在想些什么呢?
-请看这里!-
Hooooooi这里系杏仁/诗人!
一只不知道是画手还是写手的生物(液
食物是圈内太太的粮以及自己的大腿肉xx
可以在某一家的衣柜里/地板上/被窝里捕捉到!
很好养活xxx
懒癌晚期,点文/坑能拖多久拖多久(趴
喜欢打游戏,沉迷游戏无法自拔xx
最近在MC坑底/雷曼坑底打滚
相处愉快!

【雷卡/论坛体】谁能告诉我为什么火车站会有这种摊子!!?(1)


◎阅前须知
◆重写过后的成品。原标题:今天在火车站等车的时候看到一个很有意思的摊位
◆想要写得有意思一点结果一点都没意思……!!!还很短!!

◆摊主雷x城管卡!!(才想起来加上去(不你))

◆意念艾特梗源(喂)
◆人设属于七创社,OOC属于我
◆废话挺多的.而且还很短.
◆一二章合了一下√
◆不会玩梗😭😭
◆想要小心心小蓝手还有评论!!
◆以上OK?





1L 呆毛一米八
RT.
我先去冷静一下.
——
一根呆毛戳死你

2L 单身好几年
试图抢占前排坐下看戏
——
单身了好久的手速

3L 小卖部派来的奸细
前排出售爆米花 瓜子 可乐 姜撞奶
——
老板还钱.

4L 看到我请催我去背古文
楼上是不是混进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啊喂!?
顺便壮哉我大瓜子派
(骄傲.jpg)
——
先定个小目标,语文及格.

5L 看到我请催我去刷数学题
薯片派不服!
(谁敢反驳就用薯片打爆他的狗头.jpg)
——
呵,数学

6L 真相只有一个
惊现神ID
记小本本
——
拳打希望养老院脚踩绝望幼儿园(呸)

7L 卖女孩的小火柴
楼主你把话说完再走啊喂!!!
真特么让人心酸
——
看一看啊,今日小萝莉半价了啊

8L 绅士团团长
楼上有前途,来我们团里一起当绅♂士吧
——
男人变态有什么错!

9L 正楼小天使一号
帮楼主正一下楼.
你们都不讨论会是什么样的摊子嘛
楼主你怎么还不回来/手黄再
——
集齐七只正楼小天使就会召唤出一只正楼大天使.

10L 看到我请催我去背古文
看楼主的标题楼主很震惊啊,那大概是与火车站这种地点不符的
所以饮料之类的摊子可以排除了√
——
先定个小目标,语文及格

11L 看到我请催我去刷数学题
楼上快去背古文。
让我们来大胆猜测一下……
我猜是理发的.(滑稽)
——
呵,数学

12L 我觉得不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理发的你咋不上天呢
——
哈哈哈哈哈哈嗝

13L 绅士团团长
大♂胆♂猜♂测
(滑稽)
——
男人变态有什么错!

14L 单身好几年
来人,把楼上的绅士给我拖出去!
我觉得吧,书店
——
单身了好久的手速

15L 吨吨吨吨吨
一股清流(雾)
怎么没人猜是烧烤摊呢,撸串多好/瘫
——
兄弟!旺仔牛奶!

16L 呆毛一米八
我才去了多久你们就刷了这么多??
都别瞎猜了
我去码字/手黄再
——
一根呆毛戳死你

17L 看到我请催我去背古文
坐等
——
先定个小目标,语文及格

18L 看到我请催我去刷数学题
坐等
——
呵,数学

19L 单身好几年
地上脏。
所以我
站着等
——
单身了好久的手速

20L 卖女孩的小火柴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
看一看啊,今日小萝莉半价了啊

21L 吨吨吨吨吨
喝着旺仔牛奶等
——
兄弟!旺仔牛奶!

22L 呆毛一米八
今天接我家笨蛋老姐回家,结果不小心来早了
于是我就到处看了看
然后这个奇葩的摊子一下子出现在我面前并且伤害到了我幼小的心灵。
为什么火车站会有人摆摊卖一种兔子耳朵的圆滚滚的球形生物??
是活物,是活物,是活物
你们城里人真会玩.
附上图片
(图片.jpg)
——
一根呆毛戳死你

23L 我觉得不行
卧槽
有点
可爱
/捂心口
——
哈哈哈哈哈哈嗝

24L 卖女孩的小火柴
以我目前所拥有的生物知识来判断
我辨认不出这是什么玩意/认真脸
——
看一看啊,今日小萝莉半价了啊

25L 吨吨吨吨吨
没事 可爱就行
/卡密撒嘛来接我了
——
兄弟!旺仔牛奶!

26L 杏仁饼干
从楼主这稍微手抖导致有些模糊的照片里
我看到了长得很帅的摊主小哥哥
(我的眼里只有小哥哥.jpg)
——
衣柜爱好者x

27L 噬甜如命
……。
——
甜食。

28L 吨吨吨吨吨
楼上好高冷/瑟瑟发抖
——
兄弟!旺仔牛奶!

29L 看到我请催我去刷数学题
呼叫城管大队👀
——
呵,数学

30L 城管大队队长
我听到了召唤的声音!!
——
兄弟们,抄家伙,搞他!!

31L 单身好几年
卧槽
?!??
——
单身了好久的手速

32L 呆毛一米八
您请回吧我想了想这个贴要是不巧被摊主发现我得被打死。
——
一根呆毛戳死你
TBC.

评论(5)
热度(62)

© 鲸鱼杏仁✨ | Powered by LOFTER